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中毒不深

68%How Addicted to Blogging Are You?
到它舍百图馆闲逛时,也一时兴起做了酱的一个Q&A,以考查自己是否blog到中毒太深。得到以上的结果,不上不下刚刚好。其实,寡人反而觉得有点写得过火。刚开始写blog时,只是纯粹让自己锻炼中文的书写程度(应该是敲键盘的速度),再前时是为了增进英文程度。久而久之,它却成为了一种生活的习惯,记录着发生在自己周围环境的点点滴滴。

现在,它也成为了一种人人都向往的生活方式,以抒发各自的见解、看法、评论、和分享。哦,好像在为自己要blog下去而诸多理由。其实不然,最重要是懂得忙里偷闲要blog就blog,而不用为自己找太多牵强的理由。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is is very good practice, but how long u can keep on the practice... will it be 3 days smell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