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做应该做的事


读过《星洲》一则关于访问美国加州州长--阿诺舒华辛力加的文章,很喜欢也认同他对草根人民、社会发展及环抱意识的政治态度和诚意。尤其是以下这段对答,你可以感觉到,他是那么的干净利落,铿锵有力。

问:从前州长格雷戴维斯的手中接下那个烂摊子,很多人都曾对你抱着怀疑态度,他们也说你从政经验并不足够,当时你的反应是?

阿诺:低估一个你不认识的人是无意义的,当然对此我也早有预料。老实说,很多人认为我只懂装成机器人,但别人的想法又怎么可以干扰你?你自己决定要做,把实际政绩做出来就好了。

你可以说他是因为曾经是家喻户晓的电影巨星,而造就了他在政治上的平步青云。或许你也可以说他是无数届的世界健美先生、环球健美先生、和奥林匹克健美先生,而更令人仰慕他和爱戴他。但是,如果他没有实践他竞选加州州长之前的诺言,人民还会追随他、信服他吗?

理由很简单,他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