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随便?都行,看你。

1.随便
  男:今天晚上咱们吃什么?
  女:随便。
  男:吃火锅好不好?
  女:不行,吃火锅脸会长痘痘。
  男:那去吃川菜?
  女:昨天刚吃的川菜,今天又吃......
  男:那你说吃什么?
  女:随便。
2.都行
  男:那咱们现在到底干什么?
  女:都行。
  男:看电影怎样?好久没有看电影了。
  女:你怎么象六十年代人那么老土?
  男:那打保龄球,又时尚又可锻炼身体。
  女:大热天的运什么动啊?不嫌累啊你?
  男:那找个咖啡店坐坐,喝点东西。
  女:喝咖啡影响睡眠。
  男:那你说干什么?
  女:都行。
3.看你
  男:那干脆回家好了。
  女:看你。
  男:坐公车把,我送你。
  女:公车又脏又挤,还是算了。
  男:那打的。
  女:这么近的路不划算。
  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女:空着肚子散哪门子步呀?
  男:那你想怎么样?
  女:看你。
  男:那就先吃饭。
  女:随便。
  男:吃什么?
  女:都行。
  男:.......两眼一翻,狂吐血........

摘取于:《新造的人-女人无意气死男人的六个字

*****************************************************************

很令人喷饭的男女对话,但这也是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每个情侣身上。
也许,女人都是尊重男人的提议,但同时又喜欢“关怀”而
给予一些意见。
所以,就造成了身份调换,来一招反客为主,但又令人左右为难的局面。

更也许,这就是女人在拍拖其间所考验男人的理性和感性。
看似乎简单的问题,但都是话中有话:

随便 - 但必须合我口味
都行
- 只要令我称心如意
看你 - 是不是了解我的品味。
而再从中分析男人对女人的包容、忍耐、爱戴,还是无奈!
要不然,为什么当男女分手时都是因为意见不和,就所谓的因太了解而分手。
更更或者是,这就是一个愿打、另一个原挨的男欢女爱。

Anyway,这只是广大男女感情其中的一个小插曲而已。
只要互相诚心诚意,不用什么数字统计、也不用什么MatchMaking的哲理,
而是就是那么简单的命中注定我爱你!

当然要让事情发生,是要主动性,而不是
被动性。
不然的话,就会等到花儿也谢了,以上的情节还是难以实现的。

2 条评论:

Kai and Baobei 说...

这是我和宝贝生活中的谈话,一模一样 ~ :P

Live2Think 说...

哈哈!绝!妙!够吊!
其实,不只情侣,朋友之间也常有这种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