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胡言乱语

近来,女娃娃有点胡言乱语。(不好听,就是语无伦次。)
为何?

不知道是她的模仿能力过强,或是愈来愈好玩、愈来愈古灵精怪。
当内子吩咐寡人差事时,都爱呼唤:“老公,帮我。。。。。。。。。”
结果,女娃娃就有样学样,要我为她服务时,也就大声疾呼:“老公~~~~~~~~”

寡人听到一头雾水,差点就当场晕到。
而且是一直念到她老爸--寡人出现为止,几乎左邻右舍都听得到了。OMG!
不知道是为她妈妈差遣她老爸,还是她爱倒蛋而特地装模作样。

还好,她暂时只会在家里“行凶”。
要不然在外头对她爹也如此嚣张,她爹的脸不知要往那儿挂。

8 条评论:

Live2Think 说...

哈哈。你女儿多大了?小孩子爱模仿,学语阶段的小孩真可爱!:)

匿名 说...

有鉴于此,我们已经很久没有称呼另一半老公老婆了,都一概跟着孩子叫妈咪爹地。

你女儿开始学说话,小鹦鹉(或者叫坏了的录音机)的时代来临啦。小孩子的模仿力实在太强大了。

Alice Chong 说...

在家我孩子也常常模仿我和老公讲话的。。。呵呵~

Kai and Baobei 说...

hahahaha, 很可爱,你们在家时不要乱说话,尤其是粗口,哈哈!不然要纠正就难了

薰衣草夫人 说...

这个时候的娃儿最可爱。

:: 子源 :: 说...

哈哈,真的很可愛

突然想到這情形出現
“老公~~我要喝奶~~” XD

董百勤 说...

哈哈哈,真得很可爱

记得,不要说粗口哦,要说在心里说就好!

bearlim 说...

小孩这样称呼自己的爸爸~
真的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