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Shopping

每个星期我们一家大小都得上一次霸级市场进货。
每次进货都是推着一驾手推车,女娃也就摆在车里一起推。
边推车边购物,女娃也静静地观看。
偶尔,她也会有样学样顺手拿多几样“丢进”车里。
哇呜,她以为不用给钱的叻。

由于这间霸级市场还有提供儿童手推车服务,女娃也兴致勃勃地嚷者要推。
众不敌寡。为了让她推车边购物过一下隐,找来一儿童手推车安抚她。
接着又嚷着要把物品放进她的小卡车才罢休。
也许是新玩意,就推来推去,很没空。
结果推到汗流浃背、七喘如牛,还是很兴奋的样子。

现在想到要再次光临这间霸级市场,还得看女娃的心情推车。
真的头痛。。。

8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娃儿的兴奋,不也正是身为父母的开心吗?
迟些她懒惰走要抱抱,你才头痛也不迟!

花木兰 说...

小孩子贪新鲜。^_^

Nick尼克仔 说...

我倒觉得这样的另类亲子活动
很可爱很逗趣啊~
看到小孩子跑来跑去
很有活力很忙的小大人~
还有谢谢你的鼓励
老实说很佩服诶
你的英文比我好太多~

普普 说...

如果是我肯定不让孩子这样推来推去,怕他打破东西,还是你行,佩服。。。。。。

普普 说...

我 link 了你!欢迎互相交流。

杉叶片片 说...

好久没来了,一口气看完了旧文章。
小孩手推车很不错耶,让他们有个发泄精力的地方。回到家就累累,睡着了。哈哈。

梦游人 说...

你的小孩很可爱。。

过客,欢迎交流

dolphine 说...

因为要给钱,所以头痛吧。

我不敢让姐姐和弟弟尝试这类新玩儿,担心一发不可收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