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天嫉英才

刚刚收看新闻报道的尾声,听到YasminAhamd去世的消息,很震撼。

在难以置信之下,谷哥新闻求证。
当你不想它是事实真相,它是真正地发生:
-- Yasmin Ahmad Dies 发布于26-July-2009的《TheMalaysiaInsider》;
--《单眼皮》导演雅斯敏回魂乏术 发布于26-July-2009的《独立新闻在线》。

从她突发晕到送医院就医证实是中风,还来不及公布中风原因,
才不过短短几天她就撒手人寰。
是天在作弄凡人,还是命中注定?
应该是天嫉英才。

她的电影《Sepet》、代表作的国油广告是多么的深入人心。
很惋惜一个真正突破族群而为国民奉献的凡人,就酱子不声一响地走了。

不知将来还有民族和谐的广告出现电视广播吗?
真的不知道。
唯有希望将来还有像YasminAhmad这样名副其实地国民,为国争光。

近期的广告代表作《》,还是一样地令人深思信服:

5 条评论:

lovely winnie 说...

没机会再看到那么感人的电视广告了,安息吧, Kak Yasmin, 我们会永远怀念您的

Nick尼克仔 说...

其实可能是我孤陋寡闻
我并不知道她是谁
但是我看了看她的名字
在上网找找
才发现其实她的电视广告
一直一直都出现在我的生活中
而且还是印象深刻
难以忘怀的。
我们国家
少了一个我佩服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小布の靓妈 说...

有點想哭的感覺~

薰衣草夫人 说...

原来许多人都respect她的作品,真是天嫉英才.

普普 说...

我想很多华人第一次接触马来同胞的电影,就是雅丝敏的那部《Sep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