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I LOVE U

每当星期日早晨十一时正,女娃娃就自动地乖乖坐在电视前的沙发上,
目不转睛地看着Barney半句钟。

尤其是Barney的片尾曲《I love U》,女娃更是爱不释“口”。
将近节目尾声时,她也很自然而然地哼着朗朗上口地《I love U》。
只是她来来去去都是那一段“I love you, you love me”而已。
其实应该算她很厉害了,因为吾舍两老也是会多她一句吧了。
噢,唯有自嘲五十步笑百步。

为了再次避免在她面前出糗,也拖Youtube.com的福之下。
终于发现了以下的《I love U》片段,加紧练习练习:


虽然短短的两段十行句子,但是字字都是浅白易明。
而且都是充满着关怀和希望。

4 条评论:

lkf 说...

barney and friend 绝对的长青节目。我10多年没看了,但还记得弦律和部分歌词。

Nick尼克仔 说...

超不可思议的~
想当年
Barney and friend陪我长大
到了现在
竟然还能占一席之地
他的魅力
果然不分时代啊~

普普 说...

Barney and friend 曾经是孩子们的热门节目,渐渐长大以后,他们都不看了!现在看的是动漫,Tom and Jerry、Ben 10等!

很怀念当初,他们呀呀跟著唱“I LOVE U”的可爱样子,就像现在你女娃一样。

恩轩至佳 说...

我家的两个小瓜也是barney的粉丝。真奇怪,barney并不好看,但却很受小朋友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