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偶像

每个人心里都应该有个偶像。

也许不单单只有一个而已。
酱子的话,人是打从何时开始有自己喜欢的偶像?

观察女娃娃一阵子,发现她也有了第一个偶像。
不是妈妈,(妈妈现在是她的衣食管家而已。)
也不是爸爸。(爸爸更掺,只是她的车夫而已。)
就是那个紫到发红的Barney。
(内子一定气炸,因为她已不是女娃心里的number 1了。)

还以为女娃娃应该会偶尔忘记她与Barney在拜六礼拜早上11时的相约。
就装不知而哄她睡觉,以方便处理家务事。
殊不知,她的记性就像电脑记忆卡般早已经存档了Barney&Friends的播放时间。
所以嘛,每当拜六礼拜早上11她一定会准时捧场,不吃不睡不玩耍也不要紧。
不用说都摆明这是只有为偶像疯狂的人才会如此吧。
OMG,才2岁而已叻。

要不然,如果女娃娃不吃鱼肝油、生病不吃药时,
无论是怎样哄她、骗她,就是无动于衷。
可是,只要内子说出她的Barney爱吃爱喝,她就很心甘情愿地乖乖就范。
原来只要运用得当,偶像这张皇牌有时也挺管用的。

7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好可爱的女娃哦~
偶像噢~
好好用这王牌
我老妈子
就是这样“骗”到我长大。

恩轩至佳 说...

我女儿也喜欢barney,但不止于变偶像,因为她们的偶像经常换人,很花心的!

普普 说...

女儿就是酱的啦!非常爱撒娇,你根本无力招架。

我的儿子和女儿以前的偶像也是barney耶!不过现在儿子的偶像是Ben 10,女儿的偶像是Tom&Jerry。

tunadolphi 说...

想不到Barney的魅力,连2岁小孩也无法挡。

迷迭香 说...

偶像也有利用价值哦...呵呵

Grass 说...

我孩子喜欢Mickey Mouse, 女儿已不再疯狂卡通人物了。。。

Boon Ni 说...

除了Barney,还有Mickey Mouse也是小娃娃的偶像.有Mickey Mouse的衣服,小娃娃才要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