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滴。。。。。。。。。。。。滴。。。。。。。。。。。。

滴。。。。。。。。。。。。滴。。。。。。。。。。。。
不是雨水水滴声,太清脆了;
不是钟表滴打声,太急促了;
也不是医院里心脏仪器跳动声,太刺耳了,好像也离题了;
它是家里的那个等待修理的alarm声。

它的滴声,直让人快受不了就将要咆哮。
我照着书面上的解释,一步一步的调整它也无补于事。
那个黄色亮眼的小灯一直不停地闪烁,警示着它的后备马达(干电池)垮了。
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为何明明是通过电流的alarm system还吵着要干电池?
(噢,好像写到脏话。。。)

不理它,就让它一直在那边不停地
滴。。。。。。。。。。。。滴。。。。。。。。。。。。
结果整个周日的夜晚,就多了一首“杀鸡”般的凄惨叫声陪伴。

第二天醒来,它还是一样再接再厉地叫着
滴。。。。。。。。。。。。滴。。。。。。。。。。。。
我不知是醒着,还是还在梦游,就快疯了。
惟有无言以对,也许忧郁的星期一也可以是酱造成的。
又要向天空高声喊:我beh tahan~~~~~~~

后语:
用具,如果是正常托当,就是一个好帮手。
当然用久了是需要保养和修整,要不然就会开始“无理取闹”,弄到家犬不宁。
人, 也可以是如此。

5 条评论:

Grass 说...

关掉电源,换个新的。。。

迷迭香 说...

如果是我
我会去算它"滴"了多少声....

薰衣草夫人 说...

好心你呀,自己没办法就找alarm公司修理.这样的精神轰炸要忍到几时?

布莱恩 说...

我已经忍无可忍,找人将它后备马达给换了。
要不然,今天又要梦游了。
谢谢关心。

Nick尼克仔 说...

怎么不换掉?
我应该比你冲动
是我一定气炸
然后拔起来丢掉...
哈哈~
找个人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