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呵?

当向女娃娃发问的过程时,
才发现如果她在思考又犹豫时,都会喜欢来一句"呵?"
或者当他人在交谈时,也喜欢是懂非懂来一句"呵?"

然后再次问她时,又来一句"呵?"
结果,最后答案还是一句"呵?"
因此,造成吾舍全家人跟着和她一起"呵?"

现在,"呵?"就是她的招牌口头禅。

4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小孩子就是这样可爱
结果说到底
也还是不知道她的“呵”
是明白还是不明白
哈哈,看着孩子一天一天成长
那种开心
不是笔墨能形容的吧?

fufu 说...

呵呵... 我也喜歡這樣的... 呵呵
我也很想快一點有小朋友哦
但是要等我玩夠了才可以
因爲還沒有安定下來 >.<

dolphine 说...

姐姐以前还不会讲话时,也是会这样。

那时我以为她是不明白我的问题。但经你这样一提,我才发觉可能她当时是在思考。

匿名 说...

“呵”= 你确定吗?
“呵”<> 我听不到/我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