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感恩


(照片来自雪儿翻飞

感恩父母,把我带来这个美丽的世界。
感恩父母,教我吃饭、走路、讲话、读书。
感恩父母,让我从小到大不受风吹雨打。
感恩父母,骂我是让我明白自己的错误。
感恩父母,打我是让我不再重蹈覆辙。
感恩父母,让我一直是个不听话的孩子。
感恩父母,给我爱戴、关怀、鼓励和支持。
感恩父母,给我最好的、最棒的、最赞的。

感恩和珍惜你所拥有的,不计较你没有的。
感恩要行动,孝顺要及时。

5 条评论:

Nick尼克仔 说...

感谢的最好报答
就是以同样的关怀
同样的爱心
同样的付出
同样的照顾
同样的无私
同样的温暖
毫无保留的灌注在孩子身上哦~
加油哦~

Kai and Baobei 说...

好久没见到你了,还好吗?:)

OSK 说...

呀,感恩!

tamiya 说...

日日是好日,时时是好时,为善行孝不能等啊。。。

fufu 说...

yeah... 隨時隨克都要感激父母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