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塞翁失马

她被骗!
她被骗的是钱财。
她哭泣,不断地不停地自责。。。

我听到了消息,我很生气,我很心痛。
我不明白好人为什么都会得不到好报。
我不知所措,我要从何开始帮助她除去酱的梦阉。
我不停地思索如何解决问题。

我开始憎恨骗她的人,这不应该发生在她身上。
也不应该发生在任何人的身上。

我不知道酱的欺骗性,一直都在发生。
“欺骗的人”是斯文败类,畜生都不如。
要将“牠”公诸于世,要将“牠”绳之以法。
我要为她讨取公道。

(写于是六月二十六日,事发后一天。
并且身在国外,很伤心,也很沮丧。)

---------------------------------------------------------------------------------------------

回国当天,我尽量开解她,安慰她,让她明白钱不见了是可以赚回来的。
但我明白‘针不刺到肉是不知道痛!’,始终她是受害者。
我希望她荡然接受,哭了过后,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下去。
因为我们选择做好人,但有人选择做坏人,是我们无法避免的。
希望他们回头是岸。

我配她报案。我想警方能助一臂之力,但希望很渺茫。
我回到案发现场,我发现有很多店铺都有安装CCTV,可能有机可寻?
我不懂警方有没有采取行动。我唯有盼望。

我提议让事情见报!(我可能伤害她的自尊心,我开始担心。)
离开当天,我再次安慰她。
终于,报纸新闻也刊登了,我佩服她的勇于面对现实,
让社会人士了解情况提高警惕,避免事情再发生。

她开始接受事实,开始恢复她原来的生活。
我只希望她是真正能荡然面对,当然这不是一朝一夕。
唯有让时间冲淡一切。
突然间,有一种心情: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写于是七月三日,事发后一星期。
还是身在国外,很平静,也很安慰。)

8 条评论:

veronica 说...

祝福‘她’。

迷迭香 说...

希望从中学习到不再轻易受骗....

bearlim 说...

希望她从悲伤中走出来~
希望欺骗他的那个人恶有恶报!

^柠檬茶走糖^ 说...

本人也被骗子骗过。。回想我还真白痴
可是下次的我学会精明点

tunadolphi 说...

人生不如意的事很多。。过去了就不要再想了。
钱财是身外物。。日后可以再赚回来。
最重要的还是平安、健康!

楚婉 说...

最讨厌那些骗人的人...
当买个教训咯。经一事长一智。

dolphine 说...

当买一个教训,上了一课,学会了,以后会小心。

Yan Yan the Pig Farmer 说...

被騙的感覺真的很糟 :(
祈盼她傷心過後,繼續努力做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