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06年6月6日,寡人与内子的结婚登记日子。
还记得当天是在福建会馆,与其他百来对的情侣一起宣誓。
大礼堂很宏伟,仪式很隆重又轻松,我们当然很紧张又兴奋!
并且还来一张大合照,连《星洲大都会》都有详情报道。
也是我们第一次上报,很惊喜!
我俩就“这样”成为法律上所承认的夫妻,接着年尾我们就小登科啦。



转眼间,就这样两年了,小女娃娃也快9个月咯。
从单身寡人到出双入对,接着就三人行。(还好不是三国演义,打到乱!)
是幸福也,是荣幸也;
是感慨也,也是汗颜也。。。

很幸福,也很荣幸,是因为我们都活在当下:
互相合作,互相配合,互相学习,互相照顾,
互相支持,互相包容,互相迁就,互相倾诉,互相沟通。

很感慨,也很汗颜,是因为我们都是凡人:
会有意见上的分歧,会有太主观的分析,
会有矛盾上的纷争,会有情绪上的分别,
会有工作与家庭平衡上的分心,好像真的应验古语:“贫贱夫妻百事哀。”
我们只有互勉:“人非圣贤,塾能无过!”
最重要是从错误中学习,不要再重蹈覆辙。

还好,我们是会辨别青红皂白的纷纷绕绕,
还会有家务事上的分担,更会有一齐吃喝玩乐的分享。
得妻若此,夫复何求!
(也可说,得夫若此,妻复何求。哈哈哈哈哈哈。。。。。
Ber tahan 自己的是非颠倒,乱作一团!)

祝福我们: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13 条评论:

veronica 说...

祝你们永浴爱河,永远快乐。

夢想成真 说...

你的宝宝很可爱呢,我也想拥有宝宝呢。
祝福你们白头偕老。

tunadolphi 说...

祝福你们一家大小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 子源 :: 说...

也祝你們百年好合,金玉滿堂

還有,父親節快樂 ^^

bearlim 说...

能够很心爱的人成立一个家庭,是最快乐幸福的事。
祝福你们^^

ps:也祝你爸爸和你老公,父亲节快乐:)

Boon Ni 说...

这可是老婆很难得有的一束花啊...哈哈哈...所以,就得好好的摆在办公室...回味一番...谢谢,老公...你,让我从没后悔选择了你...也让我没后悔有了我们的小娃娃...

迷迭香 说...

祝:
健健康康
幸福快乐 ^_^

天使熊猫 说...

祝你們永遠快樂甜蜜!恩恩愛愛!一起為家付出及努力!

阿洛 说...

看到我鼻子酸酸的。
感动到~~
祝福你们!

dolphine 说...

祝你们幸福快乐。。。

婷婷 说...

祝幸福快乐。。。
哇佬,你的宝宝很可爱勒。。。
看了好想。。。。捏一下勒。。。嘻嘻

傻鱼 说...

这辈子,你们都赚到了!!!哈哈。。
我也要这样。。。

匿名 说...

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