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破财消灾

早上驾车上班,有点不祥预感。
正当电台节目传来交通汇报时,就收到老婆的求救电话。
她的花轿冒烟啦,还适逢在交通阻塞的Federal Highway,我的天呀!
她在那儿不知所措,我就十万火急地从NKVE的白沙罗转入LDP的KelanaJaya再驶入Federal Highway去汇合。
逗逗转转,终于发现目标。
老婆的花轿已显起前盖,吹风?
经过一番(假装)的搜查,不知怎么的冷气风扇不能启动,造成冒烟。
Temperature表也不停地上升,OMG。
怎么办?

等到冷气槽冷却后,就把它灌水清肠。
过后,还是硬着头皮,硬硬把车驾去修理。
啊呢陀佛,幸好在双威新村附近发现救兵。
一到车厂,花轿又开始冒烟咯,修车老板看了也呲呲地笑。
原来冷气风扇的fius挂了,一换个新的老花轿就马上生龙活虎起来。

幸好是小事,要不然荷包又得大出血。
就当是破财消灾!
内子也买个教训,老花轿是应该三不五时检查,不然的话下次又有戏上演咯。
不经一事,也不长一智矣!

7 条评论:

说...

车主最惊的莫过于车驾到一半,死火在路上;幸好是小事,也没造成什么意外,安啦!祝福你和太太,女娃娃幸福快乐!

veronica 说...

虽然我也是驾车人士,但我对汽车不熟悉。不过,我的老公会常常帮我检查我的车子。嘻嘻

说...

嗯,我也觉得女生因为对机械不熟悉,所以真的没什么头绪的咧,我也是我家老爷在检查,我负责开车就好。。。

布莱恩 说...

还好有老公,....谢谢老公,不然我真的要哭泣在马路中.

说...

哦,是BOON NI吗?你当时一定吓坏了吧?

:: 子源 :: 说...

男人會不會修車沒關係
重要的是老婆有事了
第一個沖到她身邊就是好老公 =p

布莱恩 说...

yungwei: 欢迎光临。这次的“惊险”记,的确让寡人惭愧。以后一定常常为内子的所有机械器具,彻底检查,以防“历史”重演。

veronica: 已经“见过鬼”,是会怕暗的啦。哇,你的留言也让寡人的内子当作“指标”,必须一一遵循。

月圆月缺:谢谢让寡人还有面子见人。

老婆:寡人后知后觉,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