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你说一,他却说二。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你跟他说电脑,他跟你说昨天发梦忘记睡。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你跟他说逻辑,他跟你说哲理。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你问他到底问题出在哪儿,他只跟你说问题很大。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你问他后果有多严重,他只跟你说非常严重。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你问他为什么错,他却说以前某人讲要酱做,没有讲要那样做。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你用MSN叫他send email,他却跟你说internet down,再不然说电脑坏了。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在会议时不提方案,也默不出声,在会议后滔滔不绝讲人是非。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在会议时不勇于认错,在会议后说他是无辜的是受害者。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说话时,风马牛不相及。
你有遇过酱的一个人吗?说谎时,前言不对后语。绝!

是不是想刮他两巴掌,再揣他两脚?
是不是想抓他去打靶?
是不是想抓他去蒸猪笼?
(有点激动+冲动,而为酱的一个人?不是弄脏自己双手!)

我真的三生有幸,遇到酱的一个人。
我开始时觉得遇到酱的一个人,很无辜,很无奈,很无力。

后来,发觉自己很幸运,很幸福,很荣幸地遇到酱的一个人。
他为什么?
因为,他让你磨练自己的忍耐力,考验自己对酱的人的处事方式,
因为,他让你训练自己的意志力,去面对他的无中生有,无理取闹。

因此,当你你遇到酱的一个人,而觉得你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人时,
其实,最悲哀的人是‘酱的一个人’,而让人去为他头疼,烦恼,见他就像见鬼;
还自以为是,自高自大地自得其乐。哇捞也!

他简直是空前未有,
他简直是无与伦比。
无论如何,我只能说:他是奇人。

7 条评论:

Boon Ni 说...

老公,就当这是一个考验,以后遇到任何人都应付自如....:)...

阿洛 说...

原本想说些调皮话的,结果一进来就看到大嫂的留言。甜到我连思绪都乱了。;)

我就没你那么好的IQ我会心中F他F到天下大乱。
如果真的爆发还可能当着他来骂。

叔叔是错误的示范。你可别学哦!

p/s: 大嫂你好!^___^

Ohbin 说...

一种米养白种人。见怪不怪。 人在做,天在看!哈哈哈!

christine 说...

你就把他当成猴子,看戏酱看咯!不用气,气了,他也不知道。白气!

布莱恩 说...

阿洛:我也曾经想一次过的向他发飙。但又如何?到不如,以平常心处之。可能是寡人已经“看透”人性吧!

ohbin:对!一样米养百样人。退一步,海阔天空!

christine:是,与其气急败坏,到不如宽宏大量。

:: 子源 :: 说...

哈哈
可能他也是高人一個
想想看他會不會扮傻生存呢?

花罗汉 说...

原谅别人是美德,就当作是自己修养很好,学会宽恕。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