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含辛茹苦

从小到大, 我从未真正地去体会父母亲的苦:
他们的苦口婆心地忠告,
他们的苦思苦想在外头的孩子,
他们的苦心经营一头家.

从遥远的东瀛国网络连线回到吾舍,
见到内子在喂女娃娃米糊时,
很令我感同身受, 我的眼泪几乎夺眶而出!
(哇捞, 什么男人, 这样感性的叻?)

看着她一天一天长大,
看着她胡言乱语,
看着她大叫大闹,
看着她东张西望,
看着她自得其乐,
看着她喝的古录古录古录,
看着她吃的满口糊浆,
看着她喊到喉咙唦哑,
看着她玩到得意忘形.
看着她.......


女娃娃有新朋友咯

做父母的还会苦吗?
没有了,
也没必要咯.
孩子给父母的力量和鼓励,
是笔墨难以形容, 是千金难买!

有苦, 也是苦中有乐!

11 条评论:

Boon Ni 说...

老公,好感动啦....我终于哭了...
愿BB高高心心的快高长大...

Boon Ni 说...

爸爸万岁, 生日快了...欣微已妈妈声声的祝福老爸...

:: 子源 :: 说...

呵呵
很幸福很溫馨

dolphine 说...

写的很贴切。

匿名 说...

加油加油!

the songs in your playlist very nice too.. will certainly be back to read your blog!

WaiHon 说...

我也有同感:(

jackie teh 说...

宝宝好美,好可爱哦!
她叫什麽名字?

Bombomba 说...

很温馨!
常听老人家说
等你当了爸妈时就会了解爸妈的苦...
真的,当我生下女儿的那一刻,
我觉得爸妈好伟大,
对妈妈更是有求必应了,
但身边还是有很多新手父母
还是未领悟其中的道理,
感到很悲哀...

Ohbin 说...

你的女儿出嫁时,你肯定哭的稀里哗啦的啦!

布莱恩 说...

老婆: 好感动你的感动哦,我会更努力加油!一齐养育孩子长大哦。

月圆月缺:辛苦的背后就是幸福。

dolphine,咖啡豆, bombomba:身为父母,更应该爱孩子,孝顺父母。大家努力。

streamliner:a simple and R&B song makes us relax and calm.

Jackie:吾女之名,寡人内子提过啦!贵舍双宝也kawaine.

ohbin:到时候,一定为她的终生幸福有托而欣喜地狂哭。。。。。。你也是哦。

说...

真好。。。所有为人父母者的心声莫过于此。。。宝宝真可爱,跟我家小公主有得fight。。。哈哈哈。。。别见怪,我有很严重的爱女成痴病,看到别人家宝宝,也不忘赞自家宝贝几句,多多包涵!: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