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酱能快乐过年吗?

哎.............
哎.............
哎.............

新春将到,看到这样的project还是没有个确实的决定,你是否能快乐的过年呢?
我,不能.
不能平静当作没一回事;
不能容忍自己酱敷衍了事;
不能同意自己酱没有责任感;
不能不马上把自己就地正法!
不能自拔!

在逃避现实? 没有想过.
在为自己找借口? 没有必要.
是无法避免? 不是.
已全力以赴? 是,但还是可以改进得更好.

势在必行! 是.
但,我有权力吗? 没有.
so, macam mana?
见步行步, what to do?
我有权力吗? 没有.
still in the loop.
.
.
.
.
.
.
.
.
.
.
.
.

天呀, 救救我吧!
睡一觉,再重新出发.
因为我相信,如果有努力付出,成功就在不远处!

2 条评论:

:: 子源 :: 说...

有工作在手頭?
開心過完幾天再努力吧!

玩時要專心 =)

Yan Yan the Pig Farmer 说...

過年不是有年假嗎?
放開一兩天,與家人暢快地過年吧。

PS 我看得懂你的大馬式華語啊,因為我在 blog 上結交了一些來自大馬的朋友 ^^
有不明的地方,我會請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