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星期五

离开以后

她忘了吗?
她还记得我是谁吗?
她是否真的不认得我了?
还是,我离开她以后的短暂失忆?
她不再对我笑了,只对我很疑惑地傻看!
她还是一直对我冷冷淡淡,不理不睬......

她真的那么散忘吗?
噢!我开始心急,开始慌张,开始乱了.
心急得不知所措;
慌张得七上八下;
心真的乱作一团!

哎哟,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让她记回我? 这个爸爸.
怎么让她认得我? 这个老豆.
怎么让她恢复对我这个daddy再笑眯眯.
天呀,救就我吧!

她与她的坐驾!

现在的她,
只对她妈米笑笑,
只转向她公公婆婆看,
我这个daddy只能在旁叹息装没看见,噢!!!
我如福建方言:"心鼠夏郎栽?" (心事谁人知)
天呀,救就我吧!
.
.
.
.
.
回眸一笑!

再来一笑!

是爱的代价! (因为没给予她两个星期的爱的代价,太大了!)
是咎由自取? (因为我很狠心的抛弃她俩母女两个礼拜去出差的报应咯!)

噢,我不理,我不理.
我开始行动计划,对她加以关怀.
喂她喝奶,抱她走走,对她办鬼脸,哄她睡觉!
能吗?
行得通吧?
还可以吧!

宝贝,对不起.
daddy会努力加油,直到妳再开始对daddy笑眯眯.

3 条评论:

:: 子源 :: 说...

哈哈,爸爸開始緊張了
好男人
為你加分~!

布莱恩 说...

是的,还没当人父母时,不知父母的苦.
所以,好好孝顺父母亲咯.

Glenns 说...

可怜的老豆。我的女儿更现实,如果我放工回家第一时间不是抱抱她的话,那她就会不采我整晚了。试过两天回来后没有第一时间抱她,结果用了三天时间逗她才让她认回这个妈!真冤枉,以后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抱着个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