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星期六

无限期!

男人愛能力無限,直至他軀歸故土之前,都有能力去愛。

但男人的性能力卻有時限,隨年齡江河日下,結果該軟的部分不軟,該硬的部分卻軟棉棉,有說:
20歲時,一天3次(還不夠喉!)
30歲時,一周3次(頻率恰好!)
40歲時,一個月3次(尚可應付!)
50歲時,半年3次(求多于供!)
60歲時,一年3次(苟延殘喘!)
70歲時,3年一次(大勢已去!)

摘取 <愛情色> - 男人最痛

------------------------------------------------------------------------------------------------------------------------------------------------------

这是男人的悲哀, 还是男人无法再装可爱?

男人的本性难移,永远是“性”及一族。当年轻力壮时,就放纵自己到处风花雪月;当30而立,40不惑,50知天命之后,才知爱是无限,“性”有余而力不足。花甲之年,才感叹苦不堪言,那又何苦当初呢。

是验证了物是 “人” 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噢!真是男人之苦, 欲哭无泪..); 
还是大江东去“浪淘”尽 (没这么严重吧!), 千古“风流”人物 (此风流是作茧自缚!)。

但男人也不该太在乎女人对男人性方面的表现,殊不知女人是感性多于理性, “爱”就够了。当然包括柴米油盐! 没有面包, 何有力气谈性说爱?

因此, 男人只要自爱,无论性或爱,都是无限期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血氣方剛,切忌連連.
二十四五,不宜天天.
三十以上,但要數錢.
四十出頭,教堂會面.
五十以後,如進佛殿.
六十在望,像付房鈿.
六十以上,好比拜年.
七十左右,解甲歸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