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刻骨铭心

一副画美与不美,因人而异。
一首歌是否耐听,各人所好。
那么,一则广告似乎很少很好让观众共鸣+品尝。
记忆中的大马电视广告,唯有YasminAhmad所指导的广告才能深入民心。

以下这一则倒也让人刻骨铭心,刮目相看!


爸爸发自内心地为女儿载送,是温馨,也是温柔,更是温暖心房。
我也须学习学习,但愿吾舍女娃娃也愉快地健康长大!

14 条评论:

WaiHon 说...

我们有了孩子,
一起学习教导孩子吧!

Vincent Cho 说...

这个广告很久了~

veronica 说...

这个广告我是第一次看。很感动。。。。

我想,等下我会问我的老公,为什么他会坚持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Boon N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oon Ni 说...

那以后我就很得空了....hehehe...

萍凡女子 说...

喜欢它的温馨动人。

天使熊猫 说...

看了兩次,流了兩次淚。上幼稚園時,老爸就是這樣載我,刻骨銘心。出嫁那天,老爸用紅雨傘遮送我出門時,我哭了...

dolphine 说...

自己看完后,也眼湿湿,鼻子酸酸。

:: 子源 :: 说...

超感動一下的
尤其是女兒的車跟在爸爸後面時
我也突然有“毛骨悚然”(感動)的感覺

Bombomba 说...

第一次看这广告,
好感动 T_T
希望自己也可以为孩子带来感动...
也真希望自己会是孩子的好妈妈.
还真怕自己失职.

花罗汉 说...

现在的事世,每个孩子都是父母接送的,孩子长大应该没有那么多的感触。

布莱恩 说...

咖啡豆: 对,身为父母者,是应该关爱孩子,但不是溺爱。大家加油!

vincent cho: 以后你有酱样感人肺腑的新广告,记得share+post上网喔!

veronica: 我想你老公应该也是超级好daddy的叻。

萍凡女子:就是他的温馨而感动了大家的触觉,而再升华。爱孩子同时还该孝顺父母。

天使熊猫:不好意思让你感触良多,你应该是个乖乖的daddy's girl.

dolphine: 酸溜溜的眼泪也应该是让你回味父亲对你的爱。

月圆月缺:可能是你是mommy's boy,所以也让你感动咯。

bombomba: 是的,身为父母亲才知父母的苦衷。所以就更应当好好孝顺父母,也为孩子们做个好榜样!

花罗汉:可能是现代的孩子当作父母亲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但最重要的是,父母亲能好好指导和教育孩子们走向正途和健康成长!

老婆:我们一起加油咯!

:: 子源 :: 说...

apa itu mommy's boy?

tunadolphi 说...

喜欢看如此有意思的广告,而不是那种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说啥咪意思的。我也蛮喜欢Petronas的广告。。尤其是那些关于佳节的,很窝心。谢谢你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