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男人之苦,女人之隐。

錢賺得不夠,你嫌我不夠努力;天天奔波,你又說我沒時間陪你。

女人,你到底想要我怎樣?

相信,這是很多男人的心聲。

男性朋友向我埋怨,女人真是奇怪的動物,做不夠又怨,做太多也不行。

女性朋友向我訴苦,說男人的體貼只表現在戀愛前半段日子裡,以為娶了老婆,婚姻這件事就大功告成,生活上的瑣事都靠老婆打點,和他們沒有關係。

摘取于:《中国报周日家园-“男”以捉摸你的

***********************************************************************************

酱子的男女两性话题,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最重要的是双方都懂得:
陪伴,因为它是给予男女之间最好的礼物。
沟通,因为它是了解男女之间最好的桥梁。
爱抚,因为它是表达男女之间最直接的亲密。
包容,因为它是接纳和宽恕男女之间最踏实的理由。

与其憋在心里不停地纳闷,到不如双方大大方方的面对和接受。
酱子不但可以解决问题,又可以把事情简单化了。
尤其是男人,面子应该摆一边,相爱才会到永远。
当然,讲到就得做到。

3 条评论:

lovely winnie 说...

沟通和包容是最好的桥梁~

Nick尼克仔 说...

无论是什么人
包容与体谅
永远是相处之道中
最高深的一门学问
和别人相处
这两样学问
真的很重要

薰衣草夫人 说...

有说爱情是女人的全部,她要呵护她要疼惜,这是不难理解的.
顺祝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