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无辜的结局

黄洁冰在部落格中也撰述道,自从非政府工作者转换跑道去从政后,依然保留着其原则,就是把“人民的利益摆在盈利之前”因此,黄洁冰也被表标签成,“反发展和反商业利益”,连民联议员当中也有许多对黄洁冰的作风有意见,也称她的作风很“懒屎”。

第二招 告雪州大臣滥权

掌管雪州房屋,建筑物管理以及城市开拓者事务的千百家区州议员依斯甘达沙末猜测若依这个理论成立,那他也担心其他“不配合”的行政议员也会一个一个遭到陷害,对付。继黄洁冰之后,接下来落难的是雪兰莪州务大臣卡立。more...

看来政治界与商贾界是如此息息相关,罪魁祸首都是为了各自的利益。在308过后,每一个草根百民都以为马国从此就有得改革,人人皆平等。殊不知在还来不及了解和观察新政府的贡献时,还是逃不过这些无良奸人在政治背后的操纵。

一单又一单的政治奇闻的曝光,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但明眼人就知道其背后真正的动机。最可惜的莫过于忠臣往往就无端端地被误解、被污蔑、被侮辱、而最终就被牺牲。(原来,历史都在重演,而且没有当作借鉴。)虽然,一群庞大的支持者都默默地在背后给予支持与鼓励,始终还是敌不过敌方的卑鄙手段而委曲求全,让他们的奸计一一得逞。

人民因为社会的治安凛乱,且百业又开始萧条而有苦难言。所以,就委托了指日可待的代议士伸张正义。结果,就因为某某某某人的无利可图,造成今日的马国“震闻”。令人费解、奇怪、感慨、又无奈~~~。

现在,人人都有疑问,马国的明天是否还会更好?还会有怎么样的惊爆新闻一一的被揭发,让人民更加痛恨这样无辜的结局。还是两党制度才刚开始,必须经过无数次“互相监督”的考验,人民百姓才能安居乐业,皆大欢喜?



1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看着一宗宗具"针对性"的事件发生,越来越觉得这个国家的领导人巳失去理智,终日只为权与利在努力,完全漠视百姓的死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