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第二个中秋



上个星期,吾舍就为她开了个小生日party聚会。
这是她的第一次生日,她好像有点不知所措,
又好像不懂是什么‘歹志’似的。
突然间,公公,婆婆,外公,外婆,伯伯,伯母,姑姑,姑丈,
舅舅,舅母,阿姨,姨丈,堂兄姐,表姐,uncle, aunty, 小朋友。。。。。。。。
一窝蜂聚集在吾舍,为她高歌“生日快乐”。

但,她还是有点腼腆,有点爱睡之下,
把唯一的小蜡烛吹灭。
她就一岁咯。
女娃娃就不知不觉地度过了她的第二个的中秋。

祝福女娃娃:活泼安康。

5 条评论:

天使熊猫 说...

阿姨祝女娃娃健康平安,乖乖聽話!生日快樂~

對了,早前師奶們曾提及在IKEA有購買樓梯門檻的,前幾天我有去看了,這些門檻可在嬰兒床具、餐具那裡(靠近餐廳那裡)找得到,我找到有兩個價錢:RM269 & RM229,嗯,還蠻貴一下~我有拍下照片,不知要如何傳給你~

veronica 说...

煮祝女娃娃永远快乐,健康长大!



p/s:我家也有安装安全门栏。我是在JJ买的。价钱比IKEA的便宜一点点。(那是5年多前的价钱)

现在我家还有用安全门栏,不过,已经不太‘耐’了。extention开始慢慢有裂痕,要一支支更换。最恐怖的是,我家那个model没有再出产了。要换的话,得整set换掉。

说...

在中秋节,祝福小小女娃健康平安,长成活泼可人小女孩!

bearlim 说...

娃娃是在中秋节出生?还是8月14?
祝娃娃生日快乐。
中秋节快乐 :)

Boon Ni 说...

不知不觉, 欣微以一岁了....生日快乐! 妈妈在这里给欣微KISSSSSS....祝小娃娃开开心心的成长,健健康康的生活...爸妈永远都陪这小娃娃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