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广告时间

吾舍女娃娃是8TV的广告忠实的观众。
无论是什么样类型的广告出街,
她都会第一时间把注意力全神贯注在整个广告的过程。
好像还好看过卡通片。

就连华语新闻开始广播时,也是目不转睛地一直盯着四方盒。
叫也叫不动,更是懒得理我。
我的天呀,有酱好看嚒!



为什么小朋友都好喜欢看广告“节目”?
应该上网找找资料,问问儿童专家。
怪不得McDonald, KFC, Wall's Conneto, 奶粉商家,都爱打广告。
儿童市场,真是已让他们赚到盆满钵满。

12 条评论:

匿名 说...

广告的节奏比较快,音乐轻快悦耳,所以就会吸引小孩的目光吧!
我这把年纪也很喜欢看广告,何况是小孩,哈!

dolphine 说...

等你的娃娃大一点,她还会随着广告的音乐跳舞了。

Bombomba 说...

我家瓜在那个年龄时也超爱广告,
正如志言志语说的...
节奏快因此小孩特别喜欢,
电视剧他们又看不懂^^

bearlim 说...

我也是对广告比较有兴趣。
表妹每次都会问我,‘姐姐,这是广告咧!做莫你看到这么专心?’

哈哈~职业病 :P

Yan Yan the Pig Farmer 说...

有一段時間,我的小侄兒也特別鐘愛廣告... 原因不明...

疯子 说...

是啊~ 小孩看了广告就会吵‘妈咪我要吃kfc’!哈哈,可能他们比较明白广告的内容吧~

匿名 说...

我想每个小孩都一样喜欢看广告还有新闻播报,前阵子看一份报道说尽量少让孩子看电视,以免影响孩子其它方面发展噢。

迷迭香 说...

可爱的小娃娃...
可能是因为广告比较多声音很动作
也不会太闷太长吧...哈哈

Raziel 说...

音响加上颜色加上夸大的动作因该都是主因吧啊~
广告界已经很难生存了~让我们靠小孩赚点小钱吧。。。 :p

纸蝉 说...

你的小娃娃在学习过程中一定会比别人来得好。从你upload上来的短片中,不难发现她是个注意力蛮强的人。容易专注的人,学习也比别人来得快。

Boon Ni 说...

小宝宝有使真得很感兴趣的看和听新闻....!!! 有时还以为她真的会听似的..

布莱恩 说...

志言志语,bearlim,yanyan the pig farmer: 原来精彩的广告是老少皆宜的叻。

dolphine, bombomba, 疯子,迷迭香,raziel:吾舍女娃娃应该是好奇心强,又爱
“八”,所以嘸就对广告爱不释“目”。

donlim, 纸蝉,老婆:对!看广告是可以培养精神专注,还是应该要小心安排小孩看电视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