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星期日

远走一趟他乡.....

一到达东京成田机场, 打了一通电话给老婆.

老公:"老婆,我到了KLIA." (一时忘记自己位置在那, 胡里胡涂乱说一场.)

老婆:"呵......还在KLIA???"

老公:"sorry ya,我刚到成田机场. 你在哪儿? 妈妈的家? bb 吃了吗?" (一连串又迫不及待地问长问短.)

老婆:"哦, 在妈家. bb 刚吃完奶. 妈在煮饭咯."

老公:"那好, 你更妈说我平安到达东京."

老婆:"老公, 今晚你记得MSN呀!"

老公:"OK, 我回到apartment就开电脑, 大约10点左右日本时间."

老婆:"吃饱饭, 哄bb睡觉后见啦."

老公:"OK啦, 再见啦."

老婆:"再见咯, 今晚MSN."

电话:".........................."

掛上电话, 拖着疲乏的脚步走向停车站, 搭巴士去东京住宿.

这就是上一年, 几乎每个月来回东京与老婆的抱平安长途电话.
噢! 原本以为不必在'旧地重游', 元旦复始就有机会重游旧地. 无他, 还是为五斗米折腰.
工作本来就是为了糊口,在那儿并不是问题, 至少'我'还是有利用的价值吧!
还好吧, 其他公司的同事们都羡慕到流口水, 有机会出差, 还是日本东京喔!
我应该惜福. 虽然是女小老婆乱(夸张少少), 我是幸福的.

有时候是, 当局者'清', 旁观者'迷'.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

2 条评论:

Yan Yan the Pig Farmer 说...

放下妻女遠遊,很掛念吧。

布莱恩 说...

是的,是的,心有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