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一步一个脚印

作为中职生的我们,在学习上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不心浮气躁。

我们心中都有自己的梦想,都想中专毕业后能够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然而成功来自汗水的浇铸,而不是口水的汇集,我们不能口上说,心里想,而是要拿出实际行动,为自己的梦想能够实现而努力奋斗。没有奋斗时的汗水就没有成功时的喜悦。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耕耘的过程中,我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我们应该象竹子一样, 每长高一节, 都为自己做一个小结。

作者:杨梦娟
---------------------------------------------------------------------------------------------------------------------------------------------------

Work hard or work smart?

I believe to mix them up!

只要明白一步一腳印的道理,不再夢想一步登天,凡事走基本面,以正規方式前進!

没有评论: